深水鸟居

AYAKI(http://ayaki.me)的CG、塗鴉堆積處。主站【鲜花怒放】的作品仓库。

圖是心底的慾望。是腦中開出的大王花。

回到顶部

问了平川さん的许可之后,我正好出门了一天,回来一看又一次通贩完售了!!!现在还有少数几册在店头,可能会再往通贩周转一下,想买的小伙伴请密切关注!!

玛莎的购买链接:http://cqueen.masadora.net/Wonderful%20Life/i/2307700001/c/01000944/sort/release_new/disp/30/c_p/1

超温馨(也超催泪)的dime合志!!平川家倾情奉献!!!为了不剧透(以及作者人数比较多)我就只拍了少数几张内页,但真的,所有的作品都很推荐!!里面是浓浓的大家对宜野座对dime的爱,最后最后几册的机会,请务必密切关注!


【執筆者】 
平川、AYAKI、LEA、van、オセロ、キシロユタカ、久慈ケイ、こんぐ、さぎなだけい、塩鮭、タナカ、のみち、比野こぐま、まくら 

宜野座の愛犬、ダイムのアンソロジー。 
全年齢向、オールキャラの笑いあり涙あり、心あたたまる1冊です。 

【K-BOOKS専売】


*通贩版没有我之前拍过的那个纸盒子哟(*° ロ °)那个是场贩限定的!

评论(1)
热度(35)
©深水鸟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