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鸟居

AYAKI(http://ayaki.me)的CG、塗鴉堆積處。主站【鲜花怒放】的作品仓库。

圖是心底的慾望。是腦中開出的大王花。

回到顶部

鲜花怒放:

致歉及反省。


今天(已经是昨天了)收到了CLIP管理人的信,说我之前做的G笔笔刷アナログ風GペンTYPE:A使用了其他人发布的笔尖画像,经核实之后已经删除了。我非常震惊,打开CSP反复检查。这个笔刷我是以官方默认的第一个G笔为基底,纯粹靠调整笔压和数值调出来的,并没有使用任何笔尖素材,百般不解之后给官方回了个信,请教到底是哪里用了别人的素材。

信刚发出去,突然想到了一个之前完全没有察觉的地方……于是立刻翻回去看,发现是【纸质】里面,有一个纸纹素材。心想“该不会是这个吧?!”然后检查了文件夹,但是一开始还是没看出问题……那是一个纯杂点构成的纸纹图,文件名是杂点名称,我一直以为这是官方自带的默认素材,但是我做的这个笔刷里除了这里用了图片之外完全没有其他的图,要出问题也就只能是它了,于是我又逐个排查了其他的所有笔刷……最后在一个水彩笔刷里找到了它……还真的是别人的纸纹图OTL

其实我的G笔笔刷主要是黑白漫画用,根本不需要纸纹,在长达半年的调试中,也许什么时候混了进去,而我完全不记得了……就算记得,我也全身心的把这个杂点纹路当作是官方素材了,于是犯了一个大错OTL

用了别人的图就是我不对,官方已经删除了笔刷的下载,但是我隐约记得之前已经有将近7000下载了……也就是说,这7000人电脑里的笔刷,除非主人自己删除,否则是不会消失的……

我给官方和推特都写了声明和致歉,虽然不知道这边也在用CSP并且下载了我的笔刷的人有多少,但请看到这里的人,务必将笔刷里的纸质删除掉。或者将整个笔刷删除掉。

今后我也绝对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绝对不再使用别的图来制作笔刷。

————

误用了别人的图做笔刷100%是我不对,但是CSP的素材图文件夹,官方自带素材,我做的素材和别人做的素材都在同一个目录里头而且根本没有标记啊啊啊啊!!!我千小心……万小心……还是栽了……为什么我要给一个主黑白的G笔设纸纹啊!我脑子一定是坏掉了……脑子整个坏掉了……!!!总之……反省……

评论
热度(19)
©深水鸟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