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鸟居

AYAKI(http://ayaki.me)的CG、塗鴉堆積處。主站【鲜花怒放】的作品仓库。

圖是心底的慾望。是腦中開出的大王花。

回到顶部

之前的Unloght动画企划的图

公布的时候正在日本旅行,回来后一直忘记发QwQ

我这边的是3张,画了一直想画的场景,算是在最后圆满了一点心愿……

企划里用的中文台词,这边私心给图打一个日文字幕试试看。

第一次看到伯恩哈德大喊:“弗雷特里西你太靠前了,后退!!”的情节时,眼前就划过了教官当时的眼神。

觉得可以有很多种解读,这里画了想象中的战斗最中的战士的眼神。

第二张是艾伯R3那段时期的场景,虽然季节未必是冬季,但总觉得那片森林有种雪的感觉。

第三张则是……一直以来也画过好几张不同角度的,但这一次是从地上艾伯的角度來画。想要冲过来握住眼前的那只手但却又失去力气的艾依查库。


谢谢企划主能给我机会画出这些图,也谢谢企划的小伙伴们精彩的动画风作品


企划地址:https://rospray.wixsite.com/ulanime

影片Bilibili地址: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6642069/

影片Youtube地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FWPKzOar_g

评论(1)
热度(89)
©深水鸟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