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鸟居

AYAKI(http://ayaki.me)的CG、塗鴉堆積處。主站【鲜花怒放】的作品仓库。

圖是心底的慾望。是腦中開出的大王花。

回到顶部

从平川さん那里收到了dime合志的本子——!!!

太开心了不知道该怎么说好呜呜呜っ゚(゚´////`゚)゚应该说……我竟然也是其中的一位执笔者这样的事……根本无法想象啊虽然已经拿到本子了但还是无法想象啊!真的是充满爱的一本……感觉执笔者全员大家的思念与爱,都灌注在里面了。宜野座身边有dime,对我们来说真的是足以获得拯救的一件事……


然后包裹里还塞满了平川さん的寄来的点心,送我的征陆生日活动时的照片,新刊,以及满满的,平川さん手绘的原稿!!!虽然平川さん说不要的话丢掉也可以,但怎么可能丢掉呢っ゚(゚´////`゚)゚珍贵的原稿啊!连新刊用的稿子都在里面。最上面的一张是我生日的时候送我的图的手绘线稿……里面连咩咩都画进去了!!!っ゚(゚´////`゚)゚

平川さん的原稿非常干净,几乎很少修改,线条很温柔但又很有力量,光是看着就觉得很幸福,这种感动果然只有纸质的原稿才有呢!第一次在恋测看到平川さん的本子就非常喜欢,那时候是宜野座与滕的生活小故事,无论是图还是故事,本子的选纸,还是印刷的用色,都透露出制作者的体贴与温柔,虽然平川さん的图不是说有多华丽的类型,但就是会觉得看着就心情很好,想一直看下去。作品中的角色被珍而重之的对待,读的人也会有想要好好守护这个故事的心情。……唔,话好像说得怪怪的……意会!(´>///<`)

平川さん主催的合本也体现出了主催者的用心,到处都充满了仿佛被秋日暖阳笼罩着一般的舒适感,能参加这个本子真的太好了……

本子里好几篇都看的让人飙泪,里面还有好几位我特别特别喜欢的作者的作品,大家画的dime都特别毛茸茸又暖烘烘,真是看得太幸福了(´>///<`)


接下来,我也要好好准备要给平川さん的手信!做了一些小东西,如果平川さん能喜欢就好了(´>///<`)

评论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深水鸟居 | Powered by LOFTER